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领悟...明白...矛盾...

我...想对两位...我所矛盾...而且有点马虎...的人说...
MR:我已经..看得很开了..^.^想说的...的事...可以在..['歌曲'..哭过就好了,寂寞才说爱,我不会爱,说谎....学会]...
我相信..你会明白我说要表达的...
而..另一个则是...嘉君: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...可是我想说...当你对我的不理不睬,我觉得很难过..
我不敢采取行动,除了你对我的冷淡,对他的爱,就是我害怕,我是寂寞才说爱...['歌曲'...暗恋...]


哈哈~虽然,我在感情上极度矛盾...可能我想太多了..也..不会爱..在歌曲歌词上..我突然领悟了很多..明白..很多
可是,也令我的矛盾增加了...所以呢..我会说...暂时..寂寞,好了!!^。^我在..很多人心目中都是...很开朗的人
因为啊,我对着我的朋友与家人是..都是很快乐..我也答不出来..而且..爱..原来,我玩不起啊..呵...
希望,每一个,爱过我,我爱过的人...会...原谅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